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在不知道要打啥文之後又突然有的靈感-接旋球

在喇賽一堆球具器材後,總算要發第一篇關於實戰的了,就像標題所說的,本來想全部介紹球具,但真的沒那麼好做。就在第六篇可能發不出來的時候,跟同學打的一場球讓我想到這個主題,因為他算不會接旋球,打的過程中有多次問我要怎麼接旋球,所以就想說來發這個文囉~我會叫他來看的XD

我會接旋球是因為同學有教過有點印象,但他教完後,說真的,我有點聽不懂。所以就在某天,上youtube點到一個教接旋球的影片後,又連結到他教的內容,才終於恍然大悟-其實接旋球蠻簡單的...

這個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初學者在用(至少我就是用這方法)就是鏡子原理,以較多人頭痛的左右旋來說(因為碰到就會彈出去),就是看到敵人球拍往左,你也往左;往右,就往右。其實我本來半信半疑,但隔一天去跟同學單挑時(那個同學剛好旋球很不錯),真的可以接的住,從此我就知道鏡子原理的厲害了~

以下附上那個影片.片名:羅山桌球-接上下左右側旋 鏡子原理的逆向接法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2zGKOt3pAU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